【最新】国足最新集训名单出炉,武磊回归山东三人入选

2021-05-11 15:54:36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5月10日,新一期国足大名单:武磊回归!阿兰、艾克森、费南多、蒋光太在列。山东泰山队三人入选,分别是吴兴涵、蒿俊闵、金敬道。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足第一次采用“卡通版”方式公布集训名单。

新一期国足集训大名单:武磊回归,山东三人入选

  为备战、参加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2023亚足联中国亚洲杯联合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经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21年5月14日至6月16日期间赴上海市、江苏省苏州市组织集训并参加相关赛事。

  运动员(26名):

  广州足球俱乐部:艾克森、刘殿座、阿 兰、韦世豪、费南多、蒋光太、张琳芃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 磊、张玉宁、李 可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颜骏凌、王燊超、李 昂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蒿俊闵、金敬道、吴兴涵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曾 诚、吴 曦

  河北足球俱乐部:尹鸿博

  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唐 淼

  武汉足球俱乐部:董春雨、明 天

  西班牙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武 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