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4-2逆转曼联】克洛普首次客场击败“红魔”

2021-05-14 15:00:4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华社伦敦5月13日电(记者张薇)因球迷冲入球场抗议导致延期的“双红会”13日在曼联队主场老特拉福德上演,利物浦队后来居上以4:2胜出,其中菲尔米诺贡献两球。这是克洛普执教“红军”以来首次在客场击败“红魔”。

  这场比赛本应于2日举行,但因曼联球迷抗议格雷泽家族掌管俱乐部,部分人甚至在赛前冲进球场而被迫改期。13日虽然又有人数众多的球迷参与抗议,甚至有人试图拦截利物浦队大巴,但两队球员最终都成功入场,特别是曼联一行比以往提早了好几个小时到场“以防不测”。

  开场后10分钟,费尔南德斯的一记射门被利物浦球员挡进自家大门。“红军”随后发起猛攻,终于在第34分钟的一次混战中由若塔低射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今年还没有收获进球的菲尔米诺接阿诺德妙传门前头槌建功,助利物浦实现反超。

  易边再战仅2分钟,阿诺德的劲射虽然被曼联门将亨德森扑出,但菲尔米诺跟进补射中的,将比分改写为3:1。拉什福德随后为曼联追回一球,但利物浦的萨拉赫终场前单挑亨德森得手,将比分定格在4:2。

  曼联继续排名第二,领先第三名莱斯特城4分。利物浦则升至积分榜第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切尔西4分。

  同日,阿斯顿维拉主场0:0战平埃弗顿。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