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主帅李铁: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

2021-06-12 14:39: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苏小坡

责任编辑:王浩

  新华社迪拜6月11日电(记者苏小坡) 在中国队以5:0战胜马尔代夫队后,国足主教练李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对比分和球员表现都非常满意,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

  本场比赛,李铁对前两场打关岛和菲律宾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轮换。

  李铁表示,感谢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他们尽了最大的能力来表现,创造了很多机会,5个进球来自5个不同的球员,显示出所有人求胜的欲望非常强烈,对比分和球员表现都非常满意

  谈到接下来对叙利亚的比赛,李铁说:“一切都在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这场比赛我们让更多的球员上场去体验比赛的感觉,接下来会用3天时间来调整,我相信所有球员都会以很好的状态出现在对叙利亚队的比赛中。”

  本场比赛,刘彬彬开场不久打进一粒非常漂亮的世界波,为国足打开胜利之门,赛后他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谈到沙迦湿热天气对球员表现的影响,刘彬彬说,天气条件对双方都一样,比赛中更多是比拼球员的意志力。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原定在苏州举行的40强赛A组剩余比赛挪至阿联酋沙迦继续举行。

  本场获胜后,中国队继续位列小组第二,将在15日迎战叙利亚队,想确保从40强赛出线,仍需在比赛中争取战胜对手。

作者:苏小坡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