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支国家冰雪集训队入驻北京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备战北京冬奥会

2021-06-22 12:09:2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欢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 男子冰球、雪橇、雪车、高山滑雪和钢架雪车五支国家集训队的17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近日入驻北京冰上项目训练基地,进行冬奥会前的最后备战工作。

据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介绍,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冰雪集训队入驻北京冰上项目训练基地的冬奥备战工作,北京市体育局多次与国家各支集训队召开协调会,积极做好国家各支冰雪集训队的吃住训和防疫等相关对接工作。

6月15日,随着国家冰雪集训队开始入住,为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和防疫工作,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开始了全封闭管理,全力保障好入驻国家集训队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的最后备战工作。

据介绍,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和服务保障团队时刻牢记“祖国在我心中”,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刻苦训练,为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努力奋斗,6月21日,先期到达的国家雪橇队、国家男子冰球队和北京冰上项目训练基地的服务保障团队150余人在北京冰上项目训练基地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开展了“忠诚敬国旗”教育活动,激发运动员、教练员和服务保障团队刻苦训练、全力备战的热情。运动员、教练员和服务保障团队的全体人员表示,将时刻牢记“祖国在我心中”,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的精神全力备战,力争北京冬奥会在家门口取得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光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