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将开启云夏季行 主场迎战阿贾克斯

2021-06-22 12:11:4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欢

新华社慕尼黑6月21日电(记者刘旸)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宣布将于7月23日开启奥迪云夏季行之旅,24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荷甲阿贾克斯。

7月23日至31日期间,新任主帅纳格尔斯曼将带队训练比赛。拜仁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卡恩表示:“疫情期间,虽然我们需要保持社交距离,但球队与球迷依然紧密联系在一起。球迷可以通过云夏季行感受并接触球队。明年夏天,我们希望能与球员们一起,重新开启线下之旅。”

拜仁俱乐部国际化与战略事务董事约尔格·瓦克表示:“除了与阿贾克斯的比赛,我们还会通过各类活动,让球员尽可能走近球迷。”

拜仁球员将进行趣味对抗赛。由诺伊尔、基米希、戴维斯、埃尔南德斯组成的诺伊尔队与莱万多夫斯基、科曼、格纳布里、穆夏拉组成的莱万队将进行包括点球、桌面足球等在内的各类趣味挑战赛。

云夏季行还会带来比赛幕后解密,介绍健身和身体训练的内容,球队名宿和女足球员将参与其中。拜仁还将在中国举办球迷赛事、足球嘉年华等活动。

根据慕尼黑当地现行防疫规定,拜仁与阿贾克斯的比赛将允许500名观众入场观赛,门票价格在12欧元至50欧元不等。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