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谭龙赛季首球孙捷建功 国安0-2不敌亚泰

2021-07-23 07:23:13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2日,中超第7轮,长春亚泰对阵北京国安。谭龙推射破门,孙捷建功,最终,长春亚泰2-0战胜北京国安。

  第11分钟,姜涛右路拿球后传中,张玉宁争抢头球攻门偏出底线。随后姜涛右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中路跟进的王子铭右脚打门被石笑天扑出。第19分钟,国安右路打出攻势横敲门前,张玉宁前点一让,李磊后点跟进推射被石笑天扑到后击中横梁弹出。第20分钟,亚泰打破僵局,埃里克送出传球,前场中路谭龙得球后连停带过摆脱防守后突入禁区右侧,一脚低平球的劲射洞穿球门,亚泰1-0国安。这是谭龙本赛季个人的首粒入球。

  第60分钟,亚泰打出精彩配合,分球禁区里左侧程长城,挑射球门右侧打在了门柱上。第70分钟,国安持续进攻,张稀哲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巴坎布在众多防守队员包围中打门,被石笑天用脚挡出底线。第75分钟,亚泰定位球机会,塞尔吉尼奥一记传中球,皮球来到了小禁区前沿,李磊头球解围失误变成了后蹭,随后亚泰队长孙捷跟上垫射得分!亚泰2-0国安。第80分钟,埃里克回传球,弧顶塞尔吉尼奥杀到左脚低射,被门将没收。最终,长春亚泰2-0战胜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