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辽宁省环渤海经济带山地定向户外挑战赛(系列赛)丹东站落幕

2021-07-27 14:10: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罗奇

责任编辑:王浩

  新华社沈阳7月26日电 (记者 罗奇) 26日,2021辽宁省环渤海经济带山地定向户外挑战赛(系列赛)丹东站落幕。超140名有过多场次专业定向赛参赛经验和山地骑行经验的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还包括大连海事大学、辽宁科技学院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定向队等学生群体。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4天,分别进行了徒步定向中距离个人赛、山地车定向赛、短距离个人赛等项目的争夺。

  短距离个人赛女子组冠军张琪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疫情防控和竞赛安全,赛事组织机构非常重视,中途水站原本按标准设置,但赛事中心在每个运动员通过的检查点都增加了充足的饮用水,保障运动员安全竞赛。

  此外,为了让参赛运动员优先使用专业的山地车定向专用器材参赛,赛事主办方紧急投入了一批定向专用地图架和手背式指北针,免费提供给选手们使用。

作者:罗奇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