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战7局!樊振东4:3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晋级决赛!

2021-07-29 15:31:21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赵晨

责任编辑:高原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2点,乒乓男子单打半决赛打响,樊振东将对阵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最终,樊振东4:3艰难战胜林昀儒,晋级决赛!

苦战7局!樊振东4:3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晋级决赛!

  第一局,林昀儒很快建立起了领先优势,11:6战胜樊振东拿下开局。第二局,樊振东率先打出状态,但随后林昀儒也紧咬比分,樊振东11:9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开局阶段比分依然胶着,最终樊振东14:12拿下。第四局,林昀儒15:13拿下。第五局,樊振东11:9拿下关键一局。第六局,林昀儒11:9拿下,双方大比分3:3战平。决胜局,樊振东11:8拿下。

  对于男单最新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来说,东京奥运会是他第一次奥运之旅。27日,樊振东迎来了自己的奥运会首秀,4:0干脆利落地淘汰了法国选手莱贝松,四局只让对手拿到14分,全场耗时24分钟。此后,又以4:0大胜韩国选手郑荣植,轻松跻身四强。“奥运会开赛这几天,不光乒乓球,别的项目我也会关注。能够感受到‘残酷’每天都在发生,胜负往往就在一线之间,和单项赛事或者其他任何比赛都不太一样。”樊振东这样表示。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赵晨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