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正在考虑重回NBA 未来几周与多支球队会面

2021-08-05 18:26:06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高原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5日,据报道,经过医疗咨询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正认真考虑重返NBA。

  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阿德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是否复出。如果他决定重返NBA,需要通过球队体检后才能签下合同。有消息指出,阿德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和多支球队会面。

  4月15日,阿德突然宣布因心律不齐选择退役。当时他表示生活大于篮球,“做出这个决定对我来说仍是艰难的,真的非常艰难。但当你到了生涯的某个阶段,你必须将自己的健康和家庭放在首位。”

  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后,阿德和马刺队达成买断,之后加盟篮网队。阿德一共只为篮网队打了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6.0分钟,有12.8分4.8篮板2.6助攻2.2盖帽入账。

  沃神表示,阿德正在探索重启自己15年NBA生涯的可能性。

  对多支争冠球队来说,如果阿德的身体状况真的没问题,这位36岁老将确实值得考虑。

  作为7届全明星,阿德职业生涯一共5次入选最佳阵容,包括2次二阵和3次三阵。整个职业生涯,阿德一共打了1029场常规赛,场均交出19.4分8.2篮板2.0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49.1%。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