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跳满分!全红婵陈芋汐包揽10米台金银牌

2021-08-05 20:01:12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作者:侯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14岁全红婵女子10米跳台夺冠,成为中国代表团东京奥运会最年轻冠军

  8月5日下午,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举行。中国选手全红婵、陈芋汐发挥出色,收获一金一银。其中,14岁的全红婵成为中国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上最年轻的冠军。

  按照半决赛排名倒序,陈芋汐和全红婵最后两个出场。第一跳,两名选手就同积82.50分并列第一。第二跳,陈芋汐获得76.80分,全红婵获得96分的高分。第三跳,陈芋汐获得85.80分,全红婵获得95.70分。前三跳之后,两位中国选手基本锁定了前两名。最终,全红婵以几近完美的表现获得冠军,队友陈芋汐则收获一枚银牌。

  14岁的全红婵是本届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最年轻的选手。凭借这枚金牌,她也成为了中国代表团最年轻的冠军,斩获银牌的陈芋汐也仅比全红婵大一岁,跳水梦之队的未来依然令人期待!

14岁全红婵女子10米跳台夺冠,成为中国代表团东京奥运会最年轻冠军

作者:侯超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