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仍在养伤中 季后赛时未恢复就提前出战

2021-09-16 18:03:50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央视网消息:哈登近日参加了篮球训练营活动,他向小球员透露,自己目前仍在养伤,因此没有进行高强度训练。

  哈登训话小球员时说道:“我看你们训练很久了,你们都在干什么?当你们离开这里时,你们必须得汗如雨下,这对我来说都算是轻松的,况且我还在恢复期中,但是我会告诉自己,现在是该努力训练的时候。现在我的衣服都能拧出水了,你们也应该像这样,要不然你们肯定没努力训练。没错,你们确实都来了,也训练一个半小时了,但是这样一点效果都没有。”

  自上赛季加盟篮网以来,哈登就断断续续受到腿筋问题的困扰,缺席了很多常规赛,到季后赛第二轮也因为伤势加剧而连续缺席四场,复出之后也没有打出正常的竞技状态,导致篮网后继无力。在东部半决赛中,篮网面对雄鹿,哈登更是带伤出战。他透露,当时腿筋二级拉伤,本来要歇10天才能动,但由于队中凯里-欧文已经受伤,自己还是坚持带伤出战。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