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智利队战胜巴拉圭队

2021-10-11 18:51:1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高原

  新华社圣地亚哥10月10日电(记者张笑然 尹南)在10日进行的2022年世界杯南美赛区预选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智利队凭借右后卫伊斯拉的一传一射,主场2:0战胜巴拉圭队。

  智利和巴拉圭两支球风硬朗的队伍本轮狭路相逢,巴拉圭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靠近积分榜“第一集团”,近来表现不佳的智利队也渴望在主场用一场胜利提振士气。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双方均加强了进攻。第67分钟,智利球星桑切斯右路直传,伊斯拉在对方底线附近倒三角将球传入禁区,22号布里尔顿接球后抽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4分钟后智利队卷土重来,伊斯拉在对方禁区右侧右脚将球停下,紧接着用左脚兜射远角,巴拉圭队守门员只能望球兴叹,智利队取得两球领先。

  第73分钟,智利队阿朗吉斯防守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外。巴拉圭队随后利用人数优势进行反扑,但巴拉圭队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基本上没有给智利“国门”布拉沃造成威胁。第87分钟,久攻不下的巴拉圭队的后防中坚阿尔德雷特也领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本轮比赛过后,智利队11场比赛后仅积10分,位列第八名,落后排名第三和第四位的厄瓜多尔队和乌拉圭队6分,勉强保住了竞争出线名额的希望。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