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梅总锁定赛季第50胜 卢布列夫无缘16强

2021-10-12 17:26:51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高原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2日,2021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第三轮结束八场争夺。梅德韦杰夫克服次盘2-4落后不利局面两盘击败克拉吉诺维奇,锁定个人赛季第50胜;赛会4号种子卢布列夫则在三盘大战过后爆冷不敌保罗无缘16强。

  梅德韦杰夫在次盘2-4落后的情况下,仍是直落两盘,以6-2/7-6(1)击败克拉吉诺维奇,锁定了个人在巡回赛男单赛场的赛季第50胜。“梅总”第四轮将与迪米特洛夫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美国本土球手保罗三盘大战以6-4/3-6/7-5,在四次面对卢布列夫时首次击败对手,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战胜Top5球员。保罗下一轮将对阵诺里,后者同样是经历了三盘大战,他是以6-4/5-7/6-3击败33岁的西班牙老将阿古特,这也是诺里今年第8次击败世界排名前20的球员。

  尽管比赛因雨一度暂停,但这并没有影响到胡尔卡奇,最终他还是以6-3/6-2横扫本土好手蒂亚福,晋级后的胡尔卡奇将在下一轮对阵卡拉采夫。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