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济南赛区今日打响 泰山队回归主场 将帅“齐心”蓄势待发

2021-10-13 14:49:0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0月12日讯 明日,本赛季足协杯济南赛区将打响,山东泰山队作为东道主,将在19:30与中甲球队南通支云队交锋。主场作战,加之整体实力更胜一筹,战胜对手无疑是泰山队此战的目标。由于多名球员随国家队征战12强赛,人员不整,泰山队赛前发布主题为“齐心”的海报,鼓劲球队前行。

  足协杯正赛前两轮分为4个赛区进行,泰山队在济南赛区主场作战。因疫情原因,本次比赛不对球迷开放。与南通支云的赛前发布会,泰山队助教韩鹏携队员齐天羽出席。谈及球队的备战,韩鹏表示,球队在主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40天左右的备战。球队中有一些伤病情况,加上外援归队较晚,球队存在一些困难。队员齐天羽则表示,球队一直按教练的要求积极备战,作为球员就是要保持好状态。

  泰山队上一次主场作战,还要追溯到两年前。对于此番重回主场作战,韩鹏说:“球员们很期待再次回到主场,经历了疫情,很久没有回到主场比赛,最近的训练和热身赛中,可以感受到球员们热情高涨。”尽管球队中多名球员被抽调国家队备战12强赛,但泰山队外援此前陆续归队,均可以出场比赛,对球队是一个好消息。此番面对南通支云,按照规则泰山队可以派出两名外援首发出战,一名外援替补出场。外援5选2,主帅郝伟还需要进行一番斟酌。

  此前,中国足协针对足协杯增加了一个临时转会窗口,泰山队方面没有大的手笔,只是补报了几名年轻球员。韩鹏介绍说:“球队这个转会期主要是内部挖潜,让更多青训的年轻球员展示他们的能力。”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