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长春赛区:亚泰轻取浙江 深圳狂胜陕西

2021-10-14 10:39:1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欢

  新华社长春10月13日电(记者周万鹏、颜麟蕴) 2021赛季中国足协杯长春赛区13日展开首轮两场争夺,中超球队长春亚泰队和深圳队双双取胜,晋级十六强;其中亚泰队4:0轻取浙江队,深圳队7:0狂胜陕西俑士超越队。

  足协杯前四轮采取赛会制,第一、二轮(即32进16和16进8)共24场比赛分别在长春、济南、大连、梅州四个赛区举行,每个赛区决出两支球队晋级八强。长春赛区集结了长春亚泰、上海申花、沧州雄狮、深圳、浙江、四川民足、淄博蹴鞠和陕西俑士超越八支球队。

  时隔705天,亚泰队重返长春体育场迎战中甲浙江队。由于正值冲超关键期,浙江队派出了全华班出战。相比之下,亚泰队阵容齐整,谭龙、埃里克和儒尼奥尔组成的锋线势头强劲。上半场,儒尼奥尔助攻谭龙破门为球队首开记录。易边再战,浙江队进攻端屡屡失手,被亚泰队连续反攻打穿,埃里克、谭龙、迪力依米提·土地接连贡献三球。

  深圳队本轮迎战中乙陕西队。虽然全华班出战,但拥有多名前国脚的深圳队依然兵强马壮。比赛形成一边倒局面,王永珀独中两元,周鑫、孙可、郜林接连建功,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扩大到5:0。下半场,重压之下的陕西队并无改观;深圳队继续扩大优势,由徐浩峰和孙可先后完成破门,最终七球狂胜对手。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