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祖铭砍18+7王庆明17+7 青岛力克四川取开门红

2021-10-16 22:17:37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6日,CBA联赛战火重燃,青岛男篮对阵四川男篮。经过四节激烈比拼,最终青岛100-93战胜四川赢得开门红。

  青岛每日优鲜上赛季常规赛排名第6,季后赛成功闯入前8。上赛季在内线表现出色的刘传兴,续约失败,极大地削弱了球队的内线实力。好在新赛季他们引进了李原宇一定程度上填补了球队的内线实力。四川金荣工业在上赛季常规赛排名第11位,季后赛首轮输给青岛每日优鲜后未能晋级。新赛季,李原宇、袁堂文两位大将离去,削弱了队伍的力量。不过后来,他们签下了张殿梁和李林岳补充自己的实力。

  本场比赛,青岛队:张祖铭18分7篮板2助攻、王庆明17分7篮板、张骋宇12分5助攻、王洪9分7助攻5抢断4篮板、林韦翰9分6助攻4篮板、赵泰隆8分、高世鳌7分7篮板、李原宇6分9篮板4助攻2盖帽;四川队:朱松玮17分8助攻3篮板、景菡一16分6篮板2助攻、韩硕15分8助攻3抢断、苏若禹12分7篮板3助攻、袁振梁10分4篮板2助攻、李泓翰9分3篮板2助攻、张辉6分3助攻。

  青岛队:林韦翰、杨金蒙、赵泰隆、吕俊虎、李原宇

  四川队:韩硕、陈辰、景菡一、朱松玮、袁振梁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