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上海轻取四川 同曦不敌广厦

2021-10-21 19:05:0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华社哈尔滨10月20日电(王君宝 朱悦)20日,2021-2022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进行了第二轮的最后两场比赛,上海轻取四川,同曦不敌广厦。

  首节比赛一开始,上海和四川比分交替上升,不过依靠外线三分,上海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带着11分的分差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虽然中后段上海进攻稍稍陷入停滞,但依旧没有给四川太多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上海篮下连续得分将分差扩大到20分,四川请求暂停。回来以后,上海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三节战罢,四川已落后36分。末节,比赛已没有悬念,最终上海118:84大胜四川。四川陈辰空砍27分。

  另外一场同曦迎战广厦的比赛,场上火药味十足,前三节广厦一直压制同曦。上半场广厦57:43领先同曦。第三节广厦依然没有给同曦太多机会,末节广厦已经派上了替补,但同曦也仅仅追回三分,最终广厦108:90战胜同曦,完成两连胜。广厦赵岩昊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

  21日广东将对阵浙江,新疆对阵山西。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