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1/4决赛本月23日在大连打响 泰山队不惧挑战冲击四强

2021-10-22 09:41: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王蓓贝)本月23日至29日,足协杯1/4决赛将在大连打响,泰山队将在两回合的较量中与李霄鹏执教的武汉队进行交锋。20日,泰山队已经抵达大连进行备战,尽管6名国脚无法参赛,但费莱尼、莫伊塞斯等5名外援可以在比赛中登场,泰山队由攻转守及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将得到提升。

  相继战胜南通支云和青岛青春岛,泰山队没有悬念地杀入足协杯8强。在“四强”争夺战中,泰山队将遭遇对手武汉队。由于武汉队的教鞭由李霄鹏执掌,加之教练组有多位曾经在泰山队效力的球员,因此本场较量极具看点。作为泰山队曾经的主教练,李霄鹏曾经带过目前泰山队的绝大多数球员,可以说对这支泰山队非常了解。

  在此前两场足协杯较量中,武汉队首场比赛7:0大胜丹东腾跃,次轮又以4:0大胜青岛队,两场比赛打入11球0丢球,队中黄紫昌、董学升、方昊等攻击手展现了非常出色的状态。加之外援洛佩斯和拉斐尔已经结束隔离,有望参加与泰山队的较量,缺少6名国脚的泰山队,想要跨过武汉队这一关并不简单。

  与南通支云和青岛青春岛的两场较量中,暴露了泰山队在进攻组织和门前机会把握不足的短板。面对对手,泰山队上下不惧挑战。特别是费莱尼、莫伊塞斯、孙准浩、贾德松、德尔加多5名外援的出战,有望丰富球队的进攻,将为球队冲击4强增加砝码。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