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广东、辽宁豪取赛季三连胜

2021-10-22 20:47:5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欢

  新华社成都10月21日电(记者陈地) 21日,2021-2022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展开了第三轮的争夺,广东110:94战胜浙江,辽宁103:88力克吉林。辽宁和广东都获得三连胜。

  广东与浙江赛前都是两连胜。比赛一开始十分胶着,上半场广东队以3分的微弱优势取得领先。比赛在下半场风云突变,综合实力更强的广东队多点开花,以16分的优势最终胜出。

  辽宁本轮迎战实力不俗的吉林队。在郭艾伦缺席的情况下,老将韩德君扛起了球队进攻大旗,全场贡献了29分和10篮板,率队力克吉林。

  在新疆对阵山西的比赛中,山西队邢志强和费尔德一外一内配合默契,两人凭借高命中率联手取得50分,帮助球队以112:97胜出。

  其他几场比赛中,天津91:79战胜青岛,广州102:98险胜北控,深圳107:85大胜江苏。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