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站-辛纳复仇晋级四强 施瓦茨曼过关

2021-10-23 09:36:09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21年ATP250欧洲公开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结束男单1/4决赛争夺。头号种子辛纳两盘胜出本赛季第6次挺进巡回赛男单四强,辛纳将与哈里斯争夺决赛权;两届赛会亚军施瓦茨曼淘汰中岛布兰登后,半决赛将遭遇另一位来自美国的资格赛球员布鲁克斯比。

  头号种子辛纳6-4/6-2击败法国的林德克内奇,为今年里昂站遭对手逆转报了一箭之仇,这是辛纳本赛季在巡回赛男单赛场取得的第40胜,同时也将个人本赛季面对法国球员的战绩改写为8胜1负。

  辛纳半决赛的对手是南非的哈里斯,后者同样赢得了一场复仇战,在今年多哈站被福索维茨逆转落败后,哈里斯今天是以6-2/7-5两盘淘汰对手,继年初迪拜站后本赛季第二次晋级男单半决赛。

  两届赛会亚军、2号种子施瓦茨曼6-4/6-2直落两盘击败资格赛球员中岛布兰登,尽管后者全场比赛轰出10记Aces且没有双误,这是施瓦茨曼本赛季首次在本土之外进行的赛事中闯入到男单四强。

  施瓦茨曼下一轮将与另一位通过资格赛杀上来的美国球手布鲁克斯比争夺一个决赛权,布鲁克斯比,以一波连赢八局结束了自己与达维多维奇的战斗,两盘比分为7-5/6-0。20岁的布鲁克斯比在赢得本场胜利后,也确保了自己拿到米兰新生力量总决赛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