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杯-穆古鲁扎惨败 泡芙姐无缘年终总决赛

2021-10-23 16:56:53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高原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2日,2021年WTA500克里姆林杯在莫斯科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头号种子萨巴伦卡不敌亚历山德罗娃无缘四强;帕芙柳琴科娃输给万卓索娃,失利也意味着“泡芙姐”晋级WTA年终总决赛的希望就此破碎。穆古鲁扎在一度连丢7局后以1-6/1-6惨败于康塔维特拍下,错过了在本站锁定年终总决赛单打入场券的绝佳机会。赛会3号种子萨卡里则两盘击败前赛会冠军哈勒普。

  赛会头号种子萨巴伦卡,仅抵抗73分钟便以3-6/4-6不敌亚历山德罗娃无缘四强,这是萨巴伦卡本赛季第7次输给世界排名30名开外的球员,亚历山德罗娃继年初吉普斯兰杯后本赛季第二次闯入到巡回赛女单半决赛,在近三场面对世界排名前10球员中保持全胜战绩。

  亚历山德罗娃将在半决赛中面对3号种子萨卡里。萨卡里在与哈勒普的对决中,以两个6-4击败了2013年的赛会冠军“哈妹”。第一盘比赛,哈勒普在2-5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局,其中破掉了萨卡里的发球胜盘局,并在第10局中化解了4个盘点,但最终还是以4-6输掉首盘。第二盘,哈勒普又是在1-5落后的被动局面下,连续破掉了萨卡里的两个发球胜赛局,但第10局没能顶住又被破发,从而以4-6的比分再输一盘。

  帕芙柳琴科娃在首盘4-1领先的优势局面下,以4-6/2-6连输两盘,一个月内连续两次输给万卓索娃这场失利也意味着帕芙柳琴科娃确定无缘WTA年终总决赛,万卓索娃本赛季面对Top20球员已经取得了7场胜利。万卓索娃半决赛将面对康塔维特。

  赛会9号种子康塔维特仅用时48分钟,打出一波连赢7局的攻击波,以两个6-1横扫二号种子穆古鲁扎,在近21场巡回赛单打比赛中拿下其中的19场胜利,也是继斯图加特站击败肯宁后本赛季第二次战胜Top5球员。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