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阿图玛玛球场揭幕

2021-10-23 18:31:2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高原

  新华社多哈10月22日电 2022卡塔尔足球世界杯22日迎来了一个重要时刻,阿图玛玛球场正式揭幕。

  卡塔尔传统赛事埃米尔杯决赛当天在阿图玛玛球场举行,最终西班牙名宿哈维执教的阿尔萨德经过点球大战战胜阿尔赖扬获得冠军。

  阿图玛玛球场可以容纳四万人,将举办部分2021国际足联阿拉伯杯比赛,该赛事将于今年11月30日至12月18日进行。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阿图玛玛球场将举行包括小组赛至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在内的八场比赛。

  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阿勒哈特表示:“每一场大型比赛都有助于我们调整卡塔尔世界杯的筹备计划。我们将在接下来收到大量关于埃米尔杯的反馈,特别是在票务、球迷一卡通、安全等方面。从现在起到世界杯举行,我们组织的每一次活动都是检验筹备的宝贵机会。”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