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回合2球战胜武汉队 泰山队抢占晋级四强先机

2021-10-24 08:46:0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10月23日讯(记者王蓓贝)今天下午,足协杯1/4决赛山东泰山队与武汉队的首回合较量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打响。凭借田鑫和宋龙在下半场的进球,泰山队以2:0轻松取胜,在两回合的交锋中抢得先机。

  此役,泰山队派出贾德松、孙准浩、莫伊塞斯、德尔加多4名外援领衔的首发阵容出战,费莱尼由于小腿拉伤作壁上观。武汉队则派出全华班出战。上半场比赛,尽管泰山队在整体实力上占据优势,但面对武汉队以防守为主的踢法,进攻端难有作为。直到比赛进行到30分钟之后,泰山队的攻势才渐有起色,但并未取得进球。上半场两队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泰山队持续对武汉队球门施压。第61分钟,泰山队由德尔加多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埋伏的田鑫抢点头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74分钟,泰山队卷土重来,宋龙利用任意球机会禁区内补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

  2:0战胜武汉队,泰山队在两回合的较量中抢得先机。以目前武汉队的整体实力,第二回合较量将很难阻止泰山队晋级四强的脚步。赛后,泰山队主帅郝伟表示,两回合的比赛还未结束,希望在第二回合比赛中球队可以创造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