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站-施瓦茨曼连下9局进决赛 将与辛纳争冠

2021-10-24 10:25:57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王浩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2021年ATP250欧洲公开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赛会前两号种子辛纳和施瓦茨曼如愿会师决赛,辛纳两个6-2完胜哈里斯,施瓦茨曼连赢9局次盘送蛋横扫布鲁克斯比。

  赛会头号种子20岁的辛纳,两盘都是早早确立不可撼动的巨大优势,首盘4-0、次盘5-1,最终是以两个6-2轻取南非球手哈里斯,迎来个人本赛季第5场巡回赛男单决赛。周日决赛将是辛纳的赛季第50场单打比赛,他也将向个人赛季第4冠发起有力的冲击;与此同时,辛纳也仍保留着冲击年终总决赛的希望。

  与辛纳争冠的是赛会2号种子施瓦茨曼,在与资格赛球手布鲁克斯比的对决中,第一盘比赛一波三折。布鲁克斯比首盘艰难保发后连丢三局1-3落后,但随后又4-3逆转领先,不过盘末阶段,施瓦茨曼更为老道,又是一波连赢三局以6-4拿下首盘胜利。次盘,施瓦茨曼一鼓作气送出鸭蛋,布鲁克斯比整盘比赛只拿到了4个发球分,这也是施瓦茨曼继2016、2017年后第三次闯入到欧洲公开赛的男单决赛,不过此前两次他都是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