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世界杯女子接力3000米决赛中国队再夺一金

2021-10-24 18:46:58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高原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202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首站比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落下帷幕,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范可新领衔中国队以4分04秒240的成绩获得冠军。

  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派出范可新、郭奕含、曲春雨和和张雨婷。出发后范可新未能抢到领先位置落到后面,荷兰队一马当先,韩国队则处在第三。此后中国队利用交接时的空档,反超韩国队到第三,并紧追前面的队伍。

  进入后半程,中国队跟滑节奏把握很好,范可新利用速度优势,在内道超越意大利到第二。滑到最后阶段,中国队与一直领跑的荷兰队展开激战,张雨婷在最后一圈时再次实现反超,不过冲线前舒尔廷摔倒也将张雨婷一并绊倒,但中国队还是率先冲线。最终,中国队以4分04秒240的成绩夺冠,荷兰队4分04秒324获得亚军,韩国队4分06秒648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