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消息:广东、广厦延续不败金身

2021-10-25 10:33:4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浩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张泽伟)新赛季CBA未尝败绩的广东队和广厦队继续奏凯。在24日的CBA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队以112:97战胜重金引援的上海队,广厦队则以93:67击败龙狮队,双双收获四连胜。

  易建联本轮继续休战,广东队的内线与王哲林领衔的上海队相比,似乎不占优势,但广东队人员稳定,配合默契,经验也更为丰富,尤其是老将周鹏发挥神勇,屡屡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稳住阵脚,拉开分差。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

  上海队的王哲林在内线被重点防守,全场仅得到12分;而外援富兰克林手感不佳,仅有13分进账。倒是小将郭昊文表现抢眼,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帮助球队在前三节紧咬比分。

  新赛季重金引入多名新援的上海队被认为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与卫冕冠军这场比赛,双方首节比赛紧咬比分,但次节广东队打出13:4的开局,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以45:50落后进入下半场的上海队在第三节中段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始终无法反超比分,在第四节中段又被广东打出13:0的攻击波,最终不敌对手。

  广东队在比赛最后阶段才奠定胜局,而广厦队从一开始就遥遥领先。面对实力出众的广厦队,龙狮全队手感冰凉,首节以13:31落后。虽然龙狮在第二节追回了8分,并在第三节中段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广厦队在赵岩昊、胡金秋带领下再次发力,在第四节再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广厦队轻松获胜。

  当天另外几场比赛中,深圳队以100:93战胜福建队,山东队以102:90击败同曦队,北京队以101:66大胜四川队,宁波队以86:111不敌吉林队。

  25日,CBA联赛将展开第五轮的较量,辽宁将对阵新疆,浙江将与天津交手,北控将迎战山西。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