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输球是我的责任 我在考虑明天的工作

2021-10-25 11:18:12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王浩

  央视网消息:英超第9轮,曼联主场0-5惨败利物浦。比赛结束之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索尔斯克亚直言不讳的表示,这场比赛的失利他要负主要责任。与此同时,在被问道是否会因此而下课的时候,索尔斯克亚表示他没有得到其他消息,仍会考虑明天的工作。

  “我当然很失望、很难过、很生气。但我们要做一些事来提升自己,并确保今天的失利不会再次发生相比,我的情绪并不重要。”在谈到这场比赛的失利时,索尔斯克亚如此讲道,“这有两种情况,我们可以生气,或者我们团结在一起。他们是冷酷无情的,我不得不说在他们进球前这场比赛就已经被决定了。他们非常非常残忍。”

  如此惨败之后,索尔斯克亚被推向了下课的深渊。在被问道是否会因此而下课的时候,索尔斯克亚的回答也是非常的明确:“(输球)这是最糟糕的感觉。我们即将达成自己的目标,这种感觉一直都在。这几周我们遇到了瓶颈,我们丢了太多不应该的球,这需要得到关注,这是我的最低谷,我承担责任,今天是我的责任。”

  而在被问到是否还会得到董事会支持的时候,索尔斯克亚的回答也是非常的明确:“我没有听到其他消息,我仍在考虑明天的工作。我相信我自己,我确信自己很接近达到执教曼联的目标。最近的战绩不够好,这给任何人都带来了怀疑,但是我必须保持坚强,我确信我们在做的事。振作起来,下周要客战热刺,然后是亚特兰大,接着是曼城,我们必须以正确的心态对付这些比赛。”

  的确,曼联随后将迎来一波魔鬼赛程,在之后的比赛中,曼联将连续面对热刺、亚特兰大以及曼城的挑战。对于如今曼联所处的低谷,索尔斯克亚也有信心与球队一起度过:“现在是时候了,曼联之前曾遭遇过困难时期,我们总是能反弹。这些球员已经走了这么远,不能现在放弃。这几年我已经看到了他们的进步。他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但今天他们还不够好。本赛季开局不利,我们遇到了瓶颈,我们需要更好的结果,还得保持零封。”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