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戴帽博格巴红牌 利物浦5-0大胜曼联

2021-10-25 13:54:35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李欢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3时30分,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红魔曼联坐镇主场迎战红军利物浦,本赛季首回合“双红会”正式打响。上半场比赛,萨拉赫双响,凯塔传射,若塔建功,米尔纳伤退,C罗因为不冷静踢人吃到一张黄牌。下半场比赛,萨拉赫完成帽子戏法,博格巴染红。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5-0的比分血洗曼联,红魔遭遇英超两连败。

  历史上,双方交手135次,曼联55胜38平42负占据上风。在老特拉福德大球场,双方交手68次,曼联34胜21平13负占据上风。在过往双方的12次交手中,曼联2胜7平3负并不占优势。上赛季,曼联在英超主场2-4不敌利物浦,在客场则是0-0与对手握手言和。

  第5分钟,菲尔米诺前场直塞,萨拉赫接球后分球身边,凯塔杀入禁区起脚推射,皮球越过德赫亚飞入球网,曼联0-1利物浦。红军反客为主,打破场上僵局。

  第10分钟,拉什福德中路拿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13分钟,阿诺德右路拿球杀入禁区,一脚传球横扫门前,若塔禁区内起脚铲射,皮球应声入网,0-2,利物浦将比分扩大。

  第15分钟,曼联发起反击,但拉什福德最后带多了,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1分钟后,曼联角球发出,麦克托米奈禁区内凌空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19分钟,B费前场分球,C罗起脚打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22分钟,曼联耐心打出精彩配合,最终由卢克肖在禁区外完成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25分钟,米尔纳在无球的情况下扭伤大腿,最终无法坚持比赛,琼斯替补出战。

  第29分钟,格林伍德禁区右路拿球后直接选择左脚远射,被阿利森神勇扑出。

  第31分钟,萨拉赫左侧拿球后直接杀入禁区,面对德赫亚起脚打门,皮球被扑出来。第35分钟,拉什福德前场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37分钟,萨拉赫禁区弧顶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凯塔右侧将球扫入门前,萨拉赫前点杀出起脚推射,德赫亚无力回天,0-3,利物浦再入一球。

  第45分钟,C罗在前场踢倒琼斯,随后C罗又补上了一脚,现场出现了小规模的冲突。随后,当值主裁向C罗出示黄牌警告。

  第45+3分钟,弗雷德后场抢断时抬腿过高,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45+4分钟,若塔禁区内拿球,在两人包夹下将球分出,萨拉赫接球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又一次越过德赫亚的十指关,0-4,利物浦再度将比分改写。

  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0-4的比分暂时落后利物浦。

  易边再战,曼联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用博格巴换下了格林伍德。

  第49分钟,博格巴中场被断球,亨德森拿球后直塞,萨拉赫接球形成单刀,面对德赫亚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网,0-5,萨拉赫上演帽子戏法。

  第52分钟,B费在前场中场长传,C罗接球后晃开防守球员起右脚兜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但VAR视频助理裁判介入,确认C罗在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54分钟,琼斯前场拿球后直塞,马奎尔在禁区前沿放倒了若塔,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前场任意球,萨拉赫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了人墙上。

  第58分钟,把博格巴前场放倒了凯塔,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当值主裁来到场边回看VAR视频回放,确认博格巴有双脚抬腿蹬踏的动作,将黄牌改成红牌,直接将博格巴罚下,曼联以10人应战。

  第61分钟,曼联用卡瓦尼换下B费,用达洛特换下拉什福德。随后,凯特无法坚持被担架抬出,张伯伦替补出战。第70分钟,张伯伦前场分球,阿诺德接球后稍作调整起脚爆射,德赫亚飞身将皮球扑出。第75分钟,利物浦用马内换下菲尔米诺。

  第80分钟,马内在禁区内拿球后转身打门,皮球被马奎尔挡出。第82分钟,曼联前场任意球罚入禁区,后点麦克托米奈头球一点,门前卡瓦尼补射,皮球击中横梁。

  第86分钟,万-比萨卡在防守时放倒若塔,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0-5的比分输给了利物浦,遭遇英超两连败。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17-弗雷德、39-麦克托米奈/10-拉什福德(61’20-达洛特)、18-B费(61’21-卡瓦尼)、11-格林伍德(46’6-博格巴)/7-C罗

  利物浦(4-3-3):1-阿利森/26-罗伯逊、4-范迪克、5-科纳特、66-阿诺德/14-亨德森、7-米尔纳(26’17-柯蒂斯-琼斯)、8-纳比-凯塔(62’15-张伯伦)/9-菲尔米诺(75’10-马内)、11-萨拉赫、20-若塔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