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站-卡拉采夫2-0力克西里奇 夺生涯第二冠

2021-10-25 13:56:41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李欢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021年ATP500克里姆林杯在莫斯科落下帷幕。东道主球手卡拉采夫以6-2/6-4击败克罗地亚老将西里奇,即三月份迪拜锦标赛后收获个人生涯第2个单打冠军,卡拉采夫也成为第10位在本项赛事夺冠的俄罗斯球员,也意味着赛事连续三年男单冠军都是被东道主球员获得。

  第一盘比赛,卡拉采夫进入状态更好,并且发球威胁也好过西里奇,首盘4局比赛其中3局都是连下四分的Love Game强势保发,并且在第一局和第七局两度破掉了克罗地亚老将的发球局,从而以6-2轻松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在均势状态下,西里奇在第7局状态起伏,又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凭借着这次破发优势,卡拉采夫最终以6-4再赢一盘,从而直落两盘战胜西里奇成功夺冠。

  男双决赛,赫利奥瓦拉/米德尔库普在抢十大战挽救3个赛点后成功逆转,最终是以7-5/4-6/11-9险胜布尔基本奇/恰齐奇,这是赫利奥瓦拉职业生涯、也是其在本赛季夺得的第2个巡回赛男双冠军,米德尔库普则成功蝉联了克里姆林杯男双桂冠,只不过2019年时38岁的荷兰老将是与巴西人德莫利纳搭档夺冠。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