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资格赛-丁俊晖赛季首秀失利 4-5不敌戴维斯

2021-10-25 16:03:54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高原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刚刚结束的一场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迎来本赛季首秀的丁俊晖以4-5不敌老将马克-戴维斯惨遭淘汰。

  丁俊晖上一次亮相还是在世锦赛上,距现在已经超过了半年的时间。本赛季的前几站赛事丁俊晖都没有报名,不过他已经回到了英国,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是他这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

  比赛的正赛将在明年于德国举行,之前将先进行两轮资格赛,产生正赛的32个名额。

  丁俊晖今天的对手是老将马克-戴维斯,后者今年已经49岁,不过依然保持了不错的状态。

  开赛首局是丁俊晖先找到手感,他用一杆63分以68-1拿下。第二局丁俊晖一度形势不错,不过戴维斯打出一杆56分的清台,58-53把比分扳平。

  第三局非常经典,戴维斯一杆70分没能拿下比赛,丁俊晖清台之后以76-70取胜。接下来两个人的手感都不太好,乱局中戴维斯连续把握机会,他连赢3局之后反而以4-2拿到了赛点。

  绝境之下丁俊晖没有慌乱,他连续打出单杆61和88分,以85-5和109-12挽救了两个赛点。可惜决胜局戴维斯爆发了,他打出全场两人唯一一杆破百,以119-18获胜,5-4淘汰了丁俊晖。

  丁俊晖近两年状态欠佳,12月他将被扣除2019年英锦赛的冠军奖金,那样的话他的排名将直接跌出前20位。

  可以说未来几个月,对丁俊晖将是非常严峻的考验,如果表现不佳,大师赛、大奖赛、球员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等几项大赛可能都将无缘参加。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