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皇家马德里2:1客胜巴萨

2021-10-25 17:01:2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4日电(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24日迎来数场精彩对决。皇家马德里客场2:1击败巴塞罗那,赢得本赛季首场“国家德比”。

  上半时,皇马在第32分钟凭借一次反击打破僵局,罗德里戈接维尼修斯后场传球,将皮球转移给左路插上的阿拉巴,后者带球至禁区边缘起脚劲射,打入自己加盟皇马以来的首粒进球。

  下半场,一球领先的皇马成功保持住优势,并在第93分钟再入一球:阿森西奥反击中带球闯入禁区后施射,特尔施特根奋力将球扑出,卢卡斯·巴斯克斯跟上倒地铲射,将皮球补入网窝。

  第97分钟,巴萨终于觅得破门机会,德斯特右路传中,阿圭罗小禁区边缘凌空打球门远角得手,将全场比分锁定在1:2。

  本轮后,皇马以6胜2平1负积20分排名西甲第二,巴萨则以4胜3平2负积15分落到积分榜第九。

  在当日的另一场焦点战中,领头羊皇家社会客场2:2战平马德里竞技,目前以6胜3平1负积21分继续排名联赛榜首;马竞则以5胜3平1负积18分排在第四。

  此外,塞维利亚本轮主场5:3击败莱万特,皇家贝蒂斯主场3:2战胜巴列卡诺闪电。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