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轩36分创生涯得分纪录 广东成CBA首支5连胜球队

2021-10-26 18:29:36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6日,CBA常规赛第5轮,广东队迎战四川队,最终广东队111-108击败四川队,取得了5连胜,也是首支取得5连胜的球队,胡明轩发挥出色,砍下了36分,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首节胡明轩外线手感火热,三分球4投3中带领广东队17-9领先。之后李柯七、韩硕为四川轮番开火,杜润旺也找到了三分手感。苏伟和曾繁日篮下取分,继续保持分差。首节结束,广东队33-23领先四川队。

  次节,广东队仍然是长时间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徐杰连得4分领先13分。张殿梁打板进球,四川队又连追8分缩小到5分,徐杰两罚止住颓势,上半场,广东队仅仅领先5分。

  第三节,胡明轩连得5分,曾繁日篮下连得4分,不过苏若禹突然发力连续砍下10分,三节过后四川队仅仅落后3分。

  末节,朱松玮和李泓翰的三分又一次扳平,任骏飞二次进攻放进,苏伟跟进暴扣,胡明轩压哨放进,李泓翰又中三分,不过随着任骏飞的连续得分,广东队领先8分。随后,李泓翰的连续三分追到了只差2分,胡明轩两罚中一,广东队领先3分,李泓翰三分扳平。最后阶段,李柯七违体、杜锋吃T,胡明轩连续执行罚球命中,广东队惊险取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