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14分高诗岩17助攻 山东高速队击败吉林男篮

2021-10-26 22:33:13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6日,CBA比赛山东高速对阵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本场比赛山东两名球员焦海龙和刘冠岑受伤,最终山东队93-87战胜吉林队。

  首节比赛双方从一开始就比分交替上升,丁彦雨航首发继续保持着不错的状态,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山东24-23领先吉林队。

  第二节山东队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陶汉林和陈培东也有不错的表现,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49-44领先吉林队5分。

  第三节比赛山东继续扩大分差,吉林队进攻不如上半场,陈培东的反击帮助山东队领先了20分,本节前10分钟吉林仅得12分,而山东单节得分超过20分,本节结束山东76-58领先吉林,焦海龙在本节结束前受伤离场。

  第四节山东队并没有给吉林队缩小分差的机会,双方分差始终在20分左右,中间阶段吉林队曾经将分差缩小到10分左右,最终山东队大胜吉林队获得两连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