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马约尔站-张帅轻取皮耶里晋级女单第二轮

2021-10-27 14:53:23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高原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21年WTA250库马约尔公开赛在意大利展开女单首轮争夺。赛会8号种子、中国球员张帅 6-1/6-3横扫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皮耶里强势晋级,也终结了个人自美网开始在巡回赛的一波单打6连败。张帅女单第二轮将与另一位中国球员王欣瑜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这也是两人继上周的特内里费站后的再度相遇。

  本场比赛张帅面对的是持外卡参赛的皮耶里,后者世界排名250名开外。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虽然张帅近期单打成绩一般,不过她对来自意大利的球员已经取得了6连胜。

  第一盘,张帅在底线死死压制住对手,不断调动皮耶里在底线跑动,并且皮耶里绵软的二发几乎无法给张帅构成威胁。张帅4-0开场后,虽然在第5局让皮耶里回破一局,但随后又连破带保,仅用时28分钟便以6-1轻松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皮耶里终于完成了首次保发。不过之后张帅又很快掌控全局,在第3局和第7局两度破发取得5-2的领先优势。背水一战的皮耶里在随后张帅的第一个发球胜赛局中,以Love Game强势破发。不过张帅依然牢牢掌握主动权,在强势破掉皮耶里的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后以6-3再赢一盘,从而两盘轻取皮耶里顺利晋级女单第二轮。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