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梓捷25+15顾全26分 深圳102-92青岛收获4连胜

2021-10-27 20:12:30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6日,CBA联赛第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青岛对阵深圳。本场比赛深圳队在第三节发力,最终以102-92获胜,收获四连胜。

  首节比赛两队在近2分钟的时间里仅由张骋宇罚球得到1分,之后顾全三分命中,高世鳌在篮下为青岛队取分,沈梓捷勾手回应,两队进攻渐有起色。张祖铭靠罚球取分,两队战成22平,布克中投命中,首节打完深圳24-22领先青岛。

  次节再战,顾全再中三分,而身高2米25的高世鳌在篮下给深圳队制造了极大的困难,不但在篮下把篮板控制的死死的之外,还不只一次的完成封盖。张骋宇和赵泰隆各自中投命中,青岛队完成反超,半场打完青岛以50-46领先。

  易边再战,深圳队小外援布克不再单打,而是利用突破带动全队,在他的策应或是直接助攻下,顾全三分再中,沈梓捷两度暴扣取分,深圳手握两位数领先。之后布克的三分也中,深圳队内外线全部打开,三节打完深圳已经是以81-69领先。

  末节比赛,赵泰隆上来就三分命中,张骋宇反击挑篮命中,高世鳌补扣得手,张骋宇三分也有,青岛队延续进攻效率迫近分差至只有4分。顾全上篮得手,沈梓捷攻筐打成2+1,深圳队稳住阵脚,时间走完深圳队最终取胜,收获球队四连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