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杯”全国青少年网球赛在东莞结束分站赛

2021-12-03 20:22:0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浩

  新华社广州12月2日电 2021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比赛(东莞站)2日在东莞市网球中心收拍。

  比赛吸引了3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角逐,获得四个年龄组男、女单打冠军的分别是:U8组,张少雄、周熙萌;U10组,曾灿阳、聂梦彤;U12组,丘铭炜、谢语桐;U14组,罗俊昊、敖畅。

  两次大满贯女双冠军郑洁表示,这是“郑洁杯”首次在东莞举行,东莞站也是今年分站赛的最后一站。“今年的比赛走过北京、深圳、泰安和东莞四个城市,许多选手满勤参赛,实力也在比赛中得到了提升,希望在总决赛中能看到更多选手的精彩表现。”

  郑洁介绍说,今年四场分站赛积分排名前11的选手将进入12月4日在深圳举办的总决赛;在总决赛上表现优异的选手还将获邀免费加入为期三天的菁英训练营活动,获得郑洁团队教练员指导。

  职业生涯女单世界排名最高达到第47位的王雅繁当日来到现场,为各组别四强选手颁奖。

  本站比赛由北京自由翱翔体育经纪有限公司主办,东莞市滨江体育公园管理所、东莞市爱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网球协会支持,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