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俄罗斯网球联合会队进半决赛将战德国

2021-12-03 22:06:46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王浩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21年戴维斯杯决赛阶段结束第四场1/4决赛争夺。 俄罗斯网球联合会队2-0轻取瑞典队,连续两届都成功闯入到戴维斯杯的四强。半决赛阶段,俄罗斯网球联合会队将与德国队隔网而战,另一场半决赛则是由德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对阵克罗地亚队。

  俄罗斯网球联合会队在小组赛阶段最后绝杀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得以以A组头名身份挺进八强;在1/4决赛阶段遭遇B组第二名瑞典队。2019年戴维斯杯赛上俄罗斯网球联合会队曾走到半决赛阶段,瑞典队则是有过六次夺冠记录的老牌劲旅,只不过近年来成绩一般。

  第一场比赛在卢布列夫与埃利亚斯-伊梅尔之间展开。卢布列夫在轻松赢得首盘,且次盘5-3领先的情况下,第二盘盘末阶段连丢四局以5-7落败。决胜盘,埃利亚斯-伊梅尔化解了全部7个破发点,好在抢七局中卢布列夫没有再给对手表现的机会以7-3拿下后锁定胜利,为俄罗斯网球联合会队先赢一分。

  第二场,梅德韦杰夫在全场出现9次双误的情况下,依然送出隐形鸭蛋,以两个6-4击败了米凯尔-伊梅尔,就此为俄罗斯网球联合会队锁定了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在现场采访时,梅总表示:“我的发球本应该更好,但能为团队拿到这一分我还是非常高兴的。”

  俄罗斯网球联合会队2-0瑞典

  卢布列夫6-2/5-7/7-6(3)E·伊梅尔

  梅德韦杰夫6-4/6-4M·伊梅尔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