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2021-12-19 06:44: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12月18日讯 今天上午,济南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市全民健身中心闭幕。

  济南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是我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时间跨度最长、示范带动最强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成为我市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支点和平台,有力促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本届运动会自4月26日正式启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赛模式,共举办各类赛事40余项次,参与总人数超过26万人次,在全市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共同唱响了“百年奋斗开创新时代、全民全运启航新征程”的主旋律,为新时代济南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闭幕式上,对我市获得“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的单位和个人,2021年济南市全民健身最美社区、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以及获得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省运动会先进单位进行颁奖。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