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帅澎25+7吴前20+8 浙江末节大逆转战胜新疆

2022-01-14 19:05:18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4日,2021-2022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浙江对阵新疆。前三节落后的浙江在末节打出一波39-15的攻势一举逆转局面,最终他们以98-91大逆转战胜新疆。

  开局,新疆率先发力打出一波8-0领先,拉科塞维奇随后连得8分帮助己队咬住比分,首节过半浙江追至10平。后半段双方一度陷入僵持,比分也几度战平,首节结束两队战至21平。次节,新疆重拾火力打出一波10-0将比分拉开,浙江随后展开反扑,程帅澎连得8分帮助己队咬住比分。节末新疆重新加强防守并再次拉开分差,半场结束新疆领先9分。

  下半场比赛,新疆继续多点开花,球队依靠内线优势逐渐将分差拉开到20分。程帅澎今天失误颇多,三节结束球队76-59领先浙江。末节,新疆进攻熄火,浙江加强篮板争夺并打出一波37-15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朱旭航两罚全中后锁定胜局,最终浙江以98-91大逆转战胜新疆。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