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球员应该学习互相保护 对手投篮把脚收一下

2022-01-14 19:05:53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3日,2021-2022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迎来焦点比赛,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韩德君、威姆斯和胡明轩相继被驱逐离场,辽宁男篮以102比90战胜广东男篮,本赛季双杀对手。赛后郭艾伦表示,球员应该学会保护对手。

  郭艾伦本场得到12分7助攻4篮板2抢断,不过在比赛中,郭艾伦一次投篮后,脚踩到胡明轩脚上,受伤离场。

  赛后郭艾伦接受采访表示:“队员们应该看一下,注意一下。我每次投完篮或者防对方,看到对方脚在底下,我都会撤一下,收一下脚,不让对手碰到我的脚。每个球员都应该学习一下,互相保护。可能你不是故意的,但我们可以做到有意的保护对手,因为可能对方投篮跳起来后可能不会注意自己脚下,但我们防守的人可以注意,比如我自己都会把脚收起来,场上都是好朋友,都要做到这点才行,以后大家都注意点。”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