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继续缺席东决G2 塔克伤情无大碍或可出战

2022-05-19 16:16:46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高原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9日,明天热火将在主场迎接与凯尔特人队的第二场系列赛,根据今天公布的最新伤病报告,凯尔-洛瑞因为左腿筋伤势将确定再次缺阵。

  除此之外,马克斯-斯特鲁斯和加比-文森特也都因为腿筋伤势,被列为出战成疑(questionable),通常这个标签意味着有50%机会出战,不过东决赛G1赛前他们也都被列为出战存疑,最终都照常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老将PJ-塔克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度下场接受治疗,但目前并未出现在伤病名单上,这对热火无疑是个好消息。

  今年季后赛,洛瑞因为腿筋伤势影响,只出战了5场比赛,而且状态欠佳,场均只得到6.2分5.2次助攻,在此期间,热火仅仅收获2胜3负。而在他缺席的7场比赛中,热火保持全胜。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