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娃科贝尔进半决赛 拉巴特站见证四球员齐突破

2022-05-20 13:59:10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颜甲

  央视网消息:WTA250拉巴特站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闯入四强的球员全部都是职业生涯首次拿到巡回赛女单半决赛入场券。前法网八强特雷维桑以7-6(4)/6-3击败7号种子鲁斯;布朗泽蒂6-1/3-6/7-6(5)逆转淘汰3号种子迪亚兹,两人将在半决赛上演意大利德比。刘婧文以6-4/6-1横扫夏尔玛,取得一波单打八连胜;5号种子邦达尔在5-1领先时收到2号种子汤姆贾诺维奇的退赛礼。半决赛对阵形势为:特雷维桑VS布朗泽蒂;刘婧文VS邦达尔(5)。

  WTA250斯特拉斯堡站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头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在第二盘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并且连续挽救四个盘点,最终以6-4/7-6(6)击败扎涅夫斯卡,自去年8月下旬辛辛那提站之后首次挺进巡回赛女单四强。2号种子科贝尔以6-2/4-6/6-4击败8号种子利内特,自2016年斯图加特站之后首次锁定巡回赛红土赛事女单四强。21岁的斯洛文尼亚球员尤万以7-6(3)/6-4挑落4号种子梅尔滕斯,生涯首次晋级WTA红土赛半决赛。多丁连赢八局以6-3/6-0横扫9号种子格鲁比奇。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卡-普利斯科娃(1)VS尤万;多丁VS科贝尔(2)。

  法网女单资格赛决胜轮,中国球员朱琳尽管比赛中仍有起伏,不过最终还是以7-5/6-3直落两盘淘汰库兹莫娃,将第3次亮相法网正赛,也是生涯第12次获得大满贯女单正赛资格。除朱琳之外,在这个比赛日同样锁定正赛入场券的包括有前大满贯八强球员维基奇、2021年法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诺斯科娃、博纳文图尔、尼迈尔、布克萨、巴拉和克鲁尼奇。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