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版“齐鲁德比”一触即发!济南兴洲即将开启新征程

2022-07-02 13:21:59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姚正

责任编辑:王浩
中乙版“齐鲁德比”一触即发!济南兴洲即将开启新征程

  “我们球队经过了漫长的准备期,现在终于抵达赛区,即将迎来新赛季的首战。希望通过这次的比赛,展现出球队水平,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在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后,球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济南兴洲与青岛红狮的赛前发布会上,济南兴洲主帅唐京这样表达了自己对球队的期待。

  7月3日19:30,在新赛季中乙联赛首轮比赛中,济南兴洲将迎来同省兄弟青岛红狮的挑战。这场中乙版“齐鲁德比”,注定将吸引无数山东球迷关注的目光。

中乙版“齐鲁德比”一触即发!济南兴洲即将开启新征程

  6月27日下午,济南兴洲在济南举行了新赛季中乙联赛出征仪式。出征仪式上,济南兴洲明确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立足中乙。6月28日一早,济南兴洲将帅启程北上,并于当天晚上正式入驻大连赛区。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球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备战,力求尽快适应当地的场地、天气。济南兴洲队长祝一帆随主帅唐京出席了赛前发布会。祝一帆表示:“我们为此准备了接近半年时间。我们是一支全新的队伍。我相信,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很期待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的到来。”

  确如祝一帆所言,济南兴洲为征战中乙所做的准备工作相当充分。作为最早开展备战工作的中乙球队之一,济南兴洲从今年年初就开启集训,已经准备了近5个月时间。这个休赛期,济南兴洲在转会市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据统计,球队在保留了6名核心球员的基础上,引进了29名新援,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对新赛季首战对手青岛红狮,济南兴洲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在接受新黄河记者采访时,唐京表示:“青岛红狮已经在中乙踢了几个赛季,是一支经验相当丰富的老牌队伍。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我们恰恰相对缺乏经验,还是要本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唐京告诉新黄河记者,由于每场比赛间隔时间较短,三到四天就要踢一场比赛,这对球队的体能是极大挑战:“教练组会认真研究每一个对手,合理布置战术,适当进行轮换。”

  青岛红狮的备战工作同样较为系统。这个休赛期,青岛红狮引进了11名新援,球队通过一系列热身赛着力提升球员的专项体能、球队的技战术配合。此前接受新黄河记者采访时,青岛红狮主帅李毅男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争取进入中乙前8名。

  可以预见的是,7月3日晚在大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打响的这场中乙版“齐鲁德比”,注定是一场充满对抗与激情的较量。作为中乙新军的济南兴洲,能否收获开门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作者:姚正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