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桑连续6场比赛破门,泰山队力擒沧州雄狮豪取六连胜

2022-08-12 21:57:13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颜甲

  8月12日晚,山东泰山队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迎来了客场挑战沧州雄狮的比赛。凭借克雷桑和莫伊塞斯上半场的两个进球,泰山队最终以2:0击败沧州雄狮,豪取六连胜。

克雷桑连续6场比赛破门,泰山队力擒沧州雄狮豪取六连胜

  受疫情影响,多支球队近期无法离开海口,中超第12轮泰山队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延期,第16轮与沧州雄狮的比赛被提前到12日进行。8月15日,泰山队还将在海口对阵河北队。考虑到赛程很密集,泰山队今晚对出场阵容进行了部分轮换,两个边后卫换成了宋龙和王彤,锋线是克雷桑搭档段刘愚的全新组合。费莱尼、金敬道伤愈进入大名单,郭田雨和陈蒲也在替补席上待命。

  开场后实力明显占优的泰山队很快进入状态,频频向对方球门发动猛攻。第8分钟,段刘愚禁区内接王彤传球,一脚大力射门,球被沧州守门员邵璞亮抱住。第14分钟,泰山队发起反击,克雷桑带球杀入对方禁区,右脚低平球推射,球稍稍偏出。第25分钟,莫伊塞斯中路接队友王彤传球,直接一脚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去了。

克雷桑连续6场比赛破门,泰山队力擒沧州雄狮豪取六连胜

  第36分钟,久攻不下的泰山队终于进球了:克雷桑禁区内接传中直接搓弧线球破门,这也是他连续6轮比赛进球。

克雷桑连续6场比赛破门,泰山队力擒沧州雄狮豪取六连胜

  第39分钟,莫伊塞斯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穿裆破门,泰山队上半场2:0领先。

  下半场比赛依旧是泰山队主攻、沧州队主守的基本态势,不过主队在守中也逐渐加强了攻势,几次角球创造了几次机会。第56分钟,泰山队换人,郭田雨换下段刘愚,金敬道换下刘彬彬。4分钟后,金敬道禁区内右侧传中,禁区内的郭田雨面对空门铲射没进,错失进球良机。第81分钟,费莱尼上场换下吉翔。下半场的比赛,双方都没能进球,比分最终定格在2:0。

  双方首发:

  山东泰山:14号王大雷、5号郑铮、6号王彤、27号石柯、39号宋龙、8号廖力生、10号莫伊塞斯、21号刘彬彬、37号吉翔、9号克雷桑、36号段刘愚。

  沧州雄狮:14号邵镤亮、16号郑凯木、17号朴世豪、23号杨一鸣、28号杨笑天、30号刘洋、31号陈中流、7号臧一锋、8号林创益、10号奥斯卡、20号刘鑫瑜。

作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