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欧洲大师赛:颜丙涛险胜职业赛新人晋级

2022-08-18 08:52:18 来源: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王浩

  当地时间8月17日,2022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继续首轮的争夺。中国选手颜丙涛经过决胜局鏖战,5比4险胜职业赛新人艾默里,晋级次轮。张安达虽打出单杆143分的表现,但总比分3比5不敌墨菲,遗憾止步。

  比赛开局颜丙涛的对手就打出单杆65分,以95比22先下一城。不过随后颜丙涛先后打出了2杆50+,连胜三局反超比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3比1的领先。尽管对手的长台准度不佳,还多次进攻失手后漏出机会,但下半场颜丙涛的状态也出现了起伏。

11.jpg?x-oss-process=style/w10

  无论是从实力还是过往经验来看,颜丙涛都是更占上风的一方,但初出茅庐的艾默里并没有因比分暂时落后而丧失斗志。第五局开始,艾默里零敲碎打连胜两局,再次将比分扳平。好在颜丙涛及时止损,在第六局轰出单杆102分及时扭转了局势。

  顺利拿到赛点后颜丙涛打得更加耐心,在和对手比拼防守的过程中等待机会。不过这一局他运气不佳,多次解球失败,被对手超分将大比分扳成4比4平。决胜局里颜丙涛抓住机会果断上手,打出单杆83分,有惊无险地赢下了比赛。

  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安达尽管在第七局打出了单杆143分的表现,但总比分3比5不敌打出2杆50+的墨菲,止步首轮。墨菲在第六局尝试冲击147,不过在打进10套红黑球之后中断。下一轮他将对阵同胞沃克林。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