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曲水亭街打卡 山东泰山兵发海口

2022-09-22 13:25:2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姚正

责任编辑:高原

  “目前,我们是有一定的优势,但未来仍要脚踏实地,把每场比赛当成决赛去踢。征途中的风景充满荆棘、艰险,但我们享受备战与拼搏的过程。”9月20日晚,以残阵出击的武汉三镇,2比1战胜长春亚泰,从客场带回了三分。此役过后,武汉三镇与山东泰山在比赛场次上同为17场。在积分榜上,武汉三镇以7分优势领先山东泰山,继续领跑。赛后发布会上,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如是回应了争冠话题。

  9月24日,武汉三镇、山东泰山均将迎来新的挑战。武汉三镇将在主场迎战沧州雄狮,山东泰山则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对阵深圳队。

  在9月20日晚进行的补赛中,刚刚换帅的深圳队3比0大胜武汉长江,止住颓势。此前遭遇五连败后,韩国老帅李章洙交出深圳队帅印。目前,深圳队中履行出席新闻发布会等主教练职责的是张效瑞,但负责球队训练、临场指挥的实际掌舵者却是俱乐部青训总监沈祥福。

  在深圳队与武汉长江的赛前发布会上,张效瑞就透露了球队当前的分工:“沈祥福指导担任教练组组长,所以,目前训练和比赛临场指挥都由沈导来指导。沈导有丰富的带队和临场指挥的经验,苑维玮指导、陈涛指导、关震指导以及我会全力配合沈导的工作,打好后面的比赛。”沈祥福上一次执掌中超球队帅印,还要追溯到2019年。日前接受采访时,沈祥福道出了自己临危受命执教深圳队的缘由:“我从2019年带完天津天海之后,本就决定不再带一线队,决心把全部精力放在青训上。但现在深足俱乐部非常困难,如果不保级会面临生死存亡,集团和俱乐部领导找到我,希望我出来帮忙带球队保级。作为深圳俱乐部的一员,在球队危急时刻,我觉得有义务、有责任站出来承担这个任务,所以我就来一线队了。”

  为了更好地准备与深圳队的这场比赛,9月21日,山东泰山将帅就兵发海口。过去两场比赛中,山东泰山仅拿到1分,球队状态出现一定起伏。山东泰山球迷期待球队能用一场胜利,找回赢球感觉,提振球队士气。

  随队南下海口之前,山东泰山的外援们也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放松。莫伊塞斯体验了费莱尼曾享受过的足疗,还去品尝了牛排。费莱尼则打卡曲水亭街,领略了济南这座城市的夜色温柔。山东泰山与武汉三镇的那场天王山之战中,比利时中场先发出战,但状态并不理想。本赛季至今,受到伤病困扰的费莱尼代表球队出战14场比赛,贡献4个进球。

  “夏窗”被山东泰山租借至中甲球队昆山队练级的德尔加多,在中甲第22轮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9月20日下午,昆山队对阵广西平果哈嘹的比赛中,“济南小伙”下半场替补出战,连入两球,帮球队5比1大胜对手。本轮比赛过后,昆山队以56分排名中甲积分榜第二位,领先排名第三的青岛海牛10分,冲超形势大好。截至目前,德尔加多代表昆山队出战6场比赛,贡献两个进球。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姚正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