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2:1逆转梅州客家,泰山队只比三镇少1分了

2022-10-05 21:39:19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颜甲

  10月5日晚,中超第21轮山东泰山队客场挑战梅州客家的比赛在梅州五华奥体中心开打。凭借克雷桑和郑铮下半场的两个进球,泰山队客场2:1逆转梅州客家,在中超积分榜上只比武汉三镇少1分了!

  本场比赛,泰山队首发派上了克雷桑、莫伊塞斯和费莱尼三名外援,后腰方面,段刘愚顶替受伤的廖力生。梅州客家首发则派上4名外援,两名前泰山队队员陈哲超和杨意林也都首发出场,双方对本场比赛都是势在必得。

  上半场泰山队曾打进两球,但都被判进球无效:一次第28分钟,刘洋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即将结束时,莫伊塞斯禁区外远射破门,但慢镜头显示随费莱尼在禁区附近和主队的廖均健有身体对抗,裁判示意费莱尼犯规,莫伊塞斯的进球也被判无效。

  下半场开场后不久,主队的尹鸿博受伤下场。第58分钟,泰山队换人,齐天羽、郭田雨上场,换下段刘愚和陈蒲。此后,王大雷连续多次扑出梅州客家很有威胁的射门。第67分钟,主队外援科索维奇踢出了一脚世界波,终于攻破了王大雷把守的大门,梅州客家1:0领先。但1分钟后,克雷桑就替泰山队扳平了比分,这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11个进球。

客场2:1逆转梅州客家,泰山队只比三镇少1分了

摄影:新华社

  扳平比分后,泰山队士气大振。第76分钟,克雷桑带球杀入禁区,禁区内乱成一团,泰山队错失反超良机。随后,他又创造出单刀球的机会,可惜射门被扑出。第79分钟,王大雷又化解了主队的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反击射门。被动局势下,主队连换两人全力防守,但依然没能守住这1分。第88分钟,郑铮任意球破门,泰山队最终客场2:1逆转梅州客家。

  出场阵容:

  山东泰山首发:14号王大雷、5号郑铮、11号刘洋、27号石柯、39号宋龙、10号莫伊塞斯、25号费莱尼、37号吉翔、9号克雷桑、29号陈蒲、36号段刘愚。

  山东泰山替补:18号韩镕泽、6号王彤、15号齐天羽、16号李海龙、31号赵剑非(U23)、13号张弛、34号黄聪、38号陈泽仕(U23)、7号郭田雨、23号郝海毅(U23)、24号刘国宝(U23)、32号田鑫。

  梅州客家首发:22号侯宇、6号廖均健、15号陈哲超、20号杜加利奇、29号茹子楠、10号尹鸿博、13号史亮、19号杨意林(U23)、25 号罗德里格、27号科索维奇、9号武卡诺维奇。

  梅州客家替补:38号陈仲宇(U23)、2号文俊杰、16号杨超声、17号杨一虎、21号王伟、23号崔巍、33号刘盛、7号郭毅、8号梁学铭、11号吉森、28号蔡浩畅(U23)、37号陈国抗(U23)。

作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