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将补招赛会志愿者约3万名

2022-11-24 15:51:4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华社杭州11月23日电(记者夏亮)记者23日从杭州亚组委获悉,杭州亚运会在原预录用赛会志愿者服务意向的基础上,预计补充招募赛会志愿者约3万名。

  据悉,杭州亚运会延期后,杭州亚组委对赛会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及时调整优化,特别是在对原预录用赛会志愿者队伍分析研判和意向摸底的基础上,确定按照“留用+补招”的模式开展赛会志愿者补充招募。

  此次补充招募工作按照“留用一批、补招一批、备用一批”的原则开展,重点招募具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或具备小语种(日语、韩语、阿拉伯语、俄语、泰语、印尼语、波斯语、蒙古语、越南语、柬埔寨语等)、竞赛等相关专业特长的人员。

  赛时,志愿者将在主办城市杭州及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五个协办城市的各个场馆,为竞赛运行、礼宾和语言服务、观众服务、媒体运行、后勤保障、交通出行、官方会议服务、亚运村及官方接待饭店服务、信息服务等岗位提供志愿服务。

  根据招募要求,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以通过杭州亚运会官方网站等渠道注册报名,原预录用赛会志愿者须于2022年12月10日前通过“赛会志愿者招募系统”进行服务意向确认,逾期未确认视作放弃亚运赛会志愿服务资格。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