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复出!谷爱凌夺得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卡尔加里站冠军

2023-01-20 19:32:4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浩

  新华社温哥华1月19日电 19日,中国队选手谷爱凌以95.00分的高分,在2022-2023赛季国际雪联(FIS)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加拿大卡尔加里站夺冠。

  除谷爱凌外,还有两名中国女子选手参加了本站比赛,其中张可欣以73.75分名列第五,吴梦则止步预赛。

  获得本站亚军的是加拿大本土选手蕾切尔·卡克,她的决赛分数为89.00分。美国选手汉娜·福尔哈伯以77.25分获得季军。

  在北京冬奥会上,谷爱凌收获了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和大跳台两枚金牌,以及坡面障碍技巧银牌。随后,她在2022年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大学学业中。

  2022年年末,谷爱凌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她恢复自由式滑雪训练的动态。本站比赛则是她在北京冬奥会后参加的首场国际雪联大赛。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