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萨索洛小胜斯佩齐亚 亚特兰大绝杀恩波利

2023-03-18 14:04:0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浩

  新华社罗马3月17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7日展开第27轮较量,萨索洛凭借贝拉尔迪的点球,主场1:0战胜斯佩齐亚;亚特兰大主场2:1绝杀恩波利,结束联赛四轮不胜。

  萨索洛迎战斯佩齐亚的比赛中,两队求胜欲都相当明显,经过长时间的对峙,主队终于在第71分钟打破僵局,客队球员埃米安禁区内手球送点,贝拉尔迪为主队主罚命中,萨索洛迎来联赛四连胜。

  亚特兰大开场便占据优势,射门尝试不断,却是客队恩波利在上半时尾声拔得头筹。第44分钟,卡普托将球横传至门前,队友埃布埃希在一片混乱中近距离推射破门。

  易边再战,亚特兰大依旧掌握比赛节奏,终于在第58分钟把握住了机会,德容恩接鲁杰里的传中,头球破门。此后很长时间,主队再次陷入面对对手大门久攻不下的困境。不过替补上场的赫伊伦德第86分钟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完成绝杀,亚特兰大在联赛四轮不胜后终于收获三分。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